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做自己的健康教練
上課日期:112/05/20
縣市:花蓮縣
開課單位:花蓮市DOC
上課地點:花蓮縣花蓮市主農里中順街77號4F
搜尋健康塑身app
認識配合載具-智慧手錶(手環)
載具配對、紀錄同步教學
擬訂挑戰健康塑身計畫
[上課照片]

講師介紹課程中

講師講解生活中常見保健資訊,並將日常生活好用的健康塑身app搭配穿戴式行動載具(智慧手錶、手環)配對、紀錄及教學,擬訂挑戰健康塑身計畫

學員與講師實際操作互動中

講師使用體感遊戲與學員互動,帶來了好玩的健康課程互動體驗,學員透過身體動作參與遊戲,增強了身心協調能力,也設計了健康挑戰賽,讓每位學員起身運動達成目標,促進了健康知識的實際應用和體驗,學員在遊戲中獲得即時的成就感,激勵他們更積極地參與和學習,使健康課程更具趣味性和實用性。

學員、講師實際操作互動中

講師正在幫學員進行血壓測量,同時講解相關的健康知識,專注地觀察著血壓計的指針,解釋血壓的意義和正常範圍,並提供實用的如何保持心血管健康建議及如何預防高血壓,結合實際操作和知識講解的教學方法,幫助學員更深入地理解和應用健康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