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探索家鄉寶藏相片書設計
上課日期:112/10/13
縣市:屏東縣
開課單位:高雄市資訊服務暨應用協會-車城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數位相片書介紹
2.照片編修
3.canva操作
4.網路衛教平臺推動
[上課照片]

社區工作者必學課程-家鄉電子書設計,從如何收集、整理和編輯社區故事,以及如何使用線上工具進行數位內容產出。課程講師藉由DOC歷年作品,一個步步的教導學員進入學習,深入了解如何完成一本有價值的電子書。

講師以DOC歷年作品,進行教學與示範,學員深入了解如何完成一本有價值的電子書。

除了社區故事電子書之外,也可以製作個人作品集。學員使用Canva工具進行電子書設計,從照片挑選、版面配置,以及封面設計,完成自己的作品。

學員使用Canva工具進行電子書設計,從照片挑選、版面配置,以及封面設計。

DOC執行祕書協助學員軟體操作,細心為學員解決上課所遇的問題。

DOC執行祕書協助學員軟體操作,提升學員學習意願,增加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