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手機Google Apps 應用工具
上課日期:112/07/24
縣市:屏東縣
開課單位:車城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常用工具介紹(Gmail、雲端硬碟、相簿、Google日曆、Keep、表單、)
2.軟體工具運用教學
[上課照片]

手機裡有各式各樣的應用程式,這次老師教導了相片編輯相關應用程式,例如美圖秀秀、PicWish人物去背功能、Capcut風格化相片及剪輯等等,都是些非常實用的工具,能夠輕鬆的編輯、精修和合成照片影片。

練習使用人物去背功能

1.練習使用人物去背功能

2.學員互相幫對方拍美美的照片

學員互相幫對方拍美美的照片

3.拍攝圖書館內部環境影片

拍攝圖書館內部環境影片

[學員作品]

這次的課程老師分享了相片及影片編輯app,學員們各個都興致勃勃的認真聽講,老師一講解完立刻迫不及待的開始實際操作。

1.學會使用PicWish人物去背功能後,學員們紛紛開始練習把自己P在喜歡的各國風景照片上,營造出偽出國開心的氛圍。

學會使用PicWish人物去背功能後,學員們紛紛開始練習把自己P在喜歡的各國風景照片上,營造出偽出國開心的氛圍。

2.到日本一遊~

到日本一遊~

3.學員們互相拍照,接著依照老師教導的步驟把照片裁切至合適大小、去背、合成,接著微調後就是一張可愛的大頭照啦!

學員們互相拍照,接著依照老師教導的步驟把照片裁切至合適大小、去背、合成,接著微調後就是一張可愛的大頭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