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柴城好聲音,請聽我說
上課日期:112/04/25
縣市:屏東縣
開課單位:高雄市資訊服務暨應用協會-車城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內容企劃
2.錄音操作
3.聲音剪輯
4.作品上架
[上課照片]

數位媒體新知 Podcast ,不受時間和地點限制,學員可以依照自己的時間隨時隨地收聽相關產業資訊,例如:關於芒果栽培、病蟲害防治、品質管理、市場銷售等方面的專業知識。

對在地小農來說,Podcast是一個極為有價值的學習資源,一個方便快捷的學習方式。

此次課程,邀請車城鄉果樹產銷班第一班班長 洪天滿 及車城農會地區指導員 張瑞霖,參與Podcast節目錄製,分享產銷班的成立與在地農作生產與管理知識。

由車城鄉果樹產銷班第一班班長 洪天滿 及車城農會地區指導員 張瑞霖,參與Podcast節目錄製。

「看海的芒果 」小農  陳蕙安,分享芒果產業的發展與田間管理知識,例如:在芒果栽培季節,如何處理芒果病蟲害的專業建議,進而提高芒果品質和產量 ; 在芒果淡季,關於芒果銷售和市場行情的知識,為芒果的銷售策略做好準備。

「看海的芒果 」小農  陳蕙安,透過 Podcast 除了行銷自家產業之外,讓他們可以在農作物生產和管理方面獲得更多知識和實用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