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線上購物車
上課日期:110/08/05
縣市:屏東縣
開課單位:高雄市資訊服務暨應用協會-車城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課程大綱】
1.google form基本功能
2.基本應用與範本參考
3.行銷操作
4.彙整分析與顧客資料建置

【課程使用工具】
1.電腦/筆電、Line及接聽式耳機
2.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並登入Gmail帳號
3.視訊軟體 Google Meet
桌機版,免安裝,直接開啟Google Chrome瀏覽器。
手機版:Android 5.0 以上版本;iOS 11.0以上版本。

【課前準備】
1.訂購單主題,如:農特產品、甜點工坊
2.3-5項產品,每件產品至少一張照片
3.店家介紹、連絡方式等文字說明
4.每一產品介紹、品名、規格、價格、運費計算方式
5.付款方式
[上課照片]

使用Google應用資源,建立線上Google表單無需額外安裝特殊軟體,透過Google帳號就可以使用,無論在行動或網路瀏覽器即時建立及分析問卷調查,使用者可以快速完成製作與設計。

車城DOC結合「車城鄉青農聯誼會」、「果樹產銷第一班」會員參與Googel表單課程。建立自家網路訂購單,從照片選取、商品販售組合搭配及產品說明,使用不同的表單選項:問答題、選擇題、線性刻度等,完成呈現專屬的「網路訂購單」。進階技巧,Google表單外掛語言設定:回覆數量限制及設定時間到自動關閉等功能,提高自我工作效率。

車城DOC結合「車城鄉青農聯誼會」、「果樹產銷第一班」會員參與Googel表單課程。

講師舉例DOC 職人線上訂購單說明,並拆解表單內容設計編排。

透過實機操作,一步一步帶領學員操作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