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讓你的海報更亮眼-海報設計
上課日期:110/05/26
縣市:屏東縣
開課單位:高雄市資訊服務暨應用協會-車城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使用線上報名方式,調查學員電腦設備(接聽式耳機、手機、筆電..),確認網路環境。
2.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並登入Gmail帳號。
3.課堂所需軟體的安裝:
(A) 遠距教學軟體 Google Meet 系統需求:
桌機版,免安裝,直接打開Google Chrome瀏覽器即可使用。
手機版, Android 5.0 以上版本,iOS 11.0 以上版本。
(B) Canva設計工具。
4.C海報設計基礎概念與配色技巧
5.Canva實機操作
[上課照片]

Canva平面設計平臺,提供社群媒體圖形、簡報、海報、文件和其它視覺內容的功能,初學者可以選擇使用免費功能,對於需求性較高的學員可以考慮付費的使用。

講師介紹Canva平面設計平臺功能、使用機制。

行銷文宣海報不可少,運用線上排版軟體,讓您快速製作出一張精美的海報!

藉由線上操作示範,引導學員一步一步的操作學習。

除了建立學員海報設計的知識,結合「學學臺灣文化色彩平臺」欣賞藝術家作品,透過網站互動功能進行配色練習,並且應用到學習創作。

結合「學學臺灣文化色彩平臺」,培訓學員配色能力。

[學員作品]
  • 學員作品分享

1.DOC駐點人員,運用地方農特產品洋蔥、西瓜為設計素材。
2.學員運用Canav設計產品DM,透過臉書、社團分享行銷自家產品。

結合車城鄉在地農產品洋蔥、西瓜進行練習。

學員運用canva設計,將自己的商品整合,完成一張行銷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