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影片輕鬆剪
上課日期:111/11/15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北埔DOC
上課地點:新竹縣北埔鄉南興村314新竹縣北埔鄉光復街30號
影片挑選、剪接技巧、配樂
[上課照片]

老師先介紹APP選擇的考量,希望步驟較簡單好用,畫質又不要太差。先讓大家用照片編輯成音樂相簿,只要選好主題,自動配樂、轉場、特效文字等,這樣非常適合高齡學員學習。等大家學會了,我們加了一點困難度”配音”,請學員們為影片配上解說,也讓不善言辭的同學們慢慢練習表達,比較熟練的同學我們則讓他們配上字幕,更加強完整性。

大家動手練習

        在同學們學會音樂相簿後,開始進入重點讓大家開始錄製影片,老師提到錄製影片的重點和注意事項後,讓大家開始在現場拍攝。以樂齡活動為主題,可以拍攝那些部分呢?老師也提醒了大家,接著讓大家進行拍攝。拍攝好之後老師開始教大家簡單的去頭去尾,結合片段就可以匯出影片了,接著也可以設定主題就自動會有配音和特效了,真的很快速。

   

大家認真的練習

最後老師帶來各階段的自拍棒、穩定器,解說後也讓大家試用 讓大家又多接觸一項事務。

練習自拍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