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我的自助旅行
上課日期:111/03/15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北埔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自己上網找景點、地圖使用、定位紀錄、訂票購票、影像紀錄、旅行輔助APP 等全方位教學
[上課照片]

疫情稍緩,想必大家防疫關在家裡很久了,是不是很想出去透透氣呢?中心為大家特別規劃”我的自助旅行”課程,讓大家自己規劃好自己的遊程,再分享給親朋好友邀約,也可以讓大家好好放鬆緊繃的心情。首先大家得先有google 帳號,有些學員好久沒有使用google 帳號了,也幫同學一一找回,準備好前置作業就開始先想好自己喜歡的景點。

反應熱烈的課程"我得自助旅行"已經坐滿了

準備好喜歡的景點蒐集好景點照片,開始到google 我的地圖準備建立自己的旅遊地圖了。同學們依序標好地點,上傳照片添加說明就可以儲存好自己安排的旅遊路線。再將路線分享給好友邀約真的很方便。只要與手機同步出遊時直接導航,省去重複輸入的麻煩 ,甚至可以共同編輯各自加入喜歡景點真是太方便了。

同學們也會互相討論課程

自助旅行還有蠻重要的一個環節應該算是用餐和停車了,老師教大家使用”停車大聲公”可以查到旅途中哪裡有停車場、有多少空位,甚至還可以看到實景,怎麼找餐廳、咖啡廳老師也交同學使用,真的非常實用的課程,擔任導覽員的同學更是仔細規畫出自己的遊程地圖列印出來。

同學認真聽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