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大家e起來 I
上課日期:108/03/21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北埔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電腦/筆電軟硬體介紹、桌面介紹、滑鼠基本操作。
2. 桌面畫面變化、鍵盤基本操作、中英文切換與基本操作。
3. 認識瀏覽器、認識入口網、網路搜尋功能。
4. 查詢功能:我的 E 政府資訊、網路申報稅款、查詢國民年金、繳納款項查詢、偏鄉數位應用計畫網站、DOC 網站、學校網站等。
5.會員中心註冊。
6.平板操作。
7. APP 應用。
[上課照片]

教室剛汰換新設備,我們把WIN10環境稍作介紹,也介紹學員到”偏鄉數位應用計畫”(數位機會中心官網),裡面有豐富的學習資源影片,不僅可以線上學習,還可以闖關拿獎品。學員們可以多多利用線上資源補足資訊應用能力。

介紹學員到”偏鄉數位應用計畫”(數位機會中心官網),裡面有豐富的學習資源影片

學員互相研究

新手學員對於打字切換還不是很清楚,今天再複習一下讓學員們自己也可以利用時間到中心練習。

  LIINE新手學員們常常問到”為什麼不認識的人會發訊息給我”不想再看到那些怎麼處理?怎麼介紹我的”A朋友給B朋友”,今天老師就較常被問到的問題,LINE 該怎麼設定可以避免做了示範,學員們覺得終於可以擺脫垃圾信了。

看到自己儲存的照片滿滿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