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影片輕鬆做
上課日期:108/04/12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北埔DOC
上課地點:新竹縣北埔鄉埔尾村埔心42號
手機製作影片、剪接、配樂
輕鬆做好家庭影片
[上課照片]

 

今天來到埔尾社區關懷站,針對輕度使用手機的長輩們推廣平板借用,帶他們使用youtube語音找歌

大家紛紛找起喜歡的歌星的歌、客家山歌等,有位長輩聽到山歌仔,哇!高興異常。有長輩則是好奇地被吸引過來,也來借平板。利用大家共餐前的時間讓大家接觸平板,也給生活帶來多點變化。我也體會到社區志工的辛苦奉獻,為大家帶來美味的餐點,我也好好地享用了,感謝辛苦的埔尾志工們。

學員們用平板學習如何上Youtube 聽歌

長輩們很喜歡唱歌,知道怎麼搜尋歌曲後很快就跟著影片朗朗上口起來,社區的熱情志工們也會給予教學上的協助,能夠為大家帶來快樂與便利我想正是推廣數位的目地。說著不會不會的老人家也忍不住拿起平板來滑一滑了,跟著我們一起看新聞直播、娛樂節目、看健康操示範、看做菜,生活也變得更有趣了。

社區的熱情志工們也會給予教學上的協助

跟著我們一起看新聞直播、娛樂節目、看健康操示範、看做菜,生活也變得更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