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數位行銷一把罩
上課日期:112/08/06
縣市:彰化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福興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社群經營與行銷案例分享
2.行銷工具教學應用:編輯、社群應用APP-Canva、IG、FB、短影片剪輯工具
3.設計成果上傳
[上課照片]

沒想到今天的課程可以這麼有趣,雖然不是所有的學員都有行銷商品,但大家製作短影音也不馬虎。講師的每一張簡報都會引起共鳴,定位好內容做行銷,想好腳本內容,我們就來實作練習吧!

學員認真上課,每張講義都能引起共鳴

每個學員都好認真,今天大家要來當年輕人,我們選擇IG這個社群應用來製作我們的短影音。小編也沒想到我們竟然是用IG,從一開始的懵懂到完成小短片愈做愈有心得,大家好開心,原來上課這麼好玩啊!

每位學員都是主角,我們要來拍短影音了

哇!像不像大明星?小小的業配一下竟能蹦出大大的火花,學員先拍幾部短片再利用短影片的剪輯工具,不論你是自己設計或使用範本編輯效果都很讚,第一次接觸這樣的課程大家都覺得時間太少了不想下課啦!

哇!像不像大明星?小小的業配一下竟能蹦出大大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