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雕刻我的商品
上課日期:112/06/10
縣市:南投縣
開課單位:竹山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切割機/打標機介紹
2.講解如何操作使用雷射機軟體及AI圖片修改製作
3.學員實際操作吊飾物件
[上課照片]

老師講解內容

老師教學雷射光的反射和切割原理,學生專心聽。雷射光透過反射動作,經過切割頭的聚焦,形成能夠進行切割的強力光束。學生們學習這些原理有助於了解雷射光在切割應用中的重要性和工作原理。

教學資訊素養

 

老師正在教授資訊素養,專注於安全密碼的設定注意事項。學員們非常認真地聆聽,了解密碼設定的重要性,如選擇強密碼、不重複使用、定期更換密碼等,以保障個人和資料的安全。這個課程提醒學員們在數位世界中保持警覺,建立健全的密碼習慣。

講解切割機使用

老師正在教導學員如何操作切割機並講解相關的注意事項。學員們專注地學習,了解切割機的安全操作原則,例如戴上防護手套和眼鏡、確保切割區域周圍無障礙物、適時檢查切割刀具的狀態等。這個課程旨在提供學員們使用切割機時的安全知識,以確保工作環境的安全和個人的防護。

老師教導學員修圖技巧

由於學員選擇的圖案不適合進行雷射處理,老師進行修正,修改圖案使其能順利進行雷射,實現在吊飾上的效果。

[學員作品]

上半場學員合照

共同展示著他們成功製作的雷射吊飾。

學員吊飾作品展示

學員作品展示

出入平安的吊飾

雷雕吊飾展現出濃厚的文化氛圍,細緻的雕刻呈現出平安的象徵。它散發著神秘而庇佑的力量,讓人感受到平安和祝福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