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剪輯並不難
上課日期:112/06/01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頭屋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威力導演幻燈片編輯。2.腳本與分鏡。3.影像拍攝。4.威力導演影音編輯。5.影音作品網路分享。
[上課照片]

講師認真上課

 今年6/1、6/8、6/15是陳治安老師的「剪輯並不難」連續三週課程,去年有學員反應想學習威力導演甚至是Adobe premiere,但跟老師討論後認為兩者目前學員持有者不多,回家後也難以練習,且後者難度較高不易學習,故決定改使用手機可輕鬆下載也方便使用的快影app教學。

導師指導學員拍攝

  從下載快影app開始教學,讓學員們逐漸熟悉app介面及功能,可簡單套用模組製作出動態早安圖,也可使用自身照片置換素材變成有趣影片,而後更是讓學員自行拍攝影片素材,使用app剪輯編修影片並快速上字幕。

講師指導個別學員

  學員們雖然常拍照但少有拍攝影片及剪輯,透過這次課程學習使用快影app,有機會將原本僅能美編的靜態早安圖變為動態,也學會拍攝影片來記錄生活點滴及編修素材,增進數位生活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