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我的插畫風
上課日期:112/05/16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財團法人明基基金會-頭屋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插畫類型介紹
繪圖示範與實作
作品後製及編修
社群分享與傳播教學
[上課照片]

學員運用平板進行繪畫創作。

頭屋DOC開設「我的插畫風」的課程,許沛晴老師教導學員如何運用APP進行插畫創作,透過數位工具的運用,讓每個人都能發揮創意,繪下天馬行空的想像。

學員練習人像拍攝,運用 APP 進行人像描繪。

沛晴老師引導學員以頭屋特色或是自己的照片作為創作的靈感源泉。鼓勵學員使用數位畫筆在平板上描繪這些具有地方特色的意象。在老師的引領下,數位工具讓每個人都能輕鬆參與其中。無論是否具備繪畫技巧或專業藝術背景,只要擁有一台平板電腦以及下載好繪圖APP,任何人都能開始自己的插畫創作。

學員用雙手描繪個人創作。

課堂上,學員們相互觀摩和交流作品,彼此協助使用數位工具,並分享創作心得。這種互動和合作的氛圍豐富了每個人的創作過程,不論是年輕人、長者還是對插畫抱有濃厚興趣但沒有基礎的初學者,都能在課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創作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