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翻轉360-全景攝影
上課日期:108/07/09
縣市:嘉義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竹崎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手機全景功能說明
2.全景攝影機示範教學
3.編輯影片-THETA
[上課照片]

翻轉360-全景攝影課程開始,講師授課中。

第一堂課開始,學員報名踴躍,對於全景攝影感到好奇,認真看著講義,並練習講師教授的手持角度。

要比個七,才能穩定手持,不會晃。

講師教授『分身』走位技巧,學員專注聽課,並練習走位。

在電腦教室學會正確手持手機方式及基礎全景設定功能後,接著到校園,講師講解,如何拍攝『分身』,這時被攝者要注意走位,需從講師身後繞過去,走到第一位學員旁,依序每個人,用同個方式,方能成功拍出分身效果。

講師拿出360度全景攝影機,讓每個學員可以親自拍攝1-3張,體驗這相機帶來的全景效果。

最後回到電腦教室,講師拿著360度全景攝影機,讓學員可以體驗相機帶來的效果,畢竟智慧型手機,全景模式有限,每個人都可以試玩1-3次,大家覺得很新奇。

[學員作品]

『分身』全景拍攝技巧,讓原有的學員數,變為雙倍。

這是走位者學員與拍攝者 講師,拍出的『分身』效果,讓1位學員變為2位,13位學員,變成2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