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數位創意生活應用A
上課日期:111/05/05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三灣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認識木製童玩魯班鎖原理
2.木頭創意組合發想
3.數位圖樣設計,木材切割組合
[上課照片]

上Google搜尋(開心就好木工坊)可以欣賞到老師作品,激勵同學用木頭組合創作。

化腐小為神奇,賴老師住家旁是木材公司,廢料木材很多,自己設計很多作品,上Google搜尋(開心就好木工坊)可以欣賞到作品,激勵同學用木頭組合創作。

在家中孫子.孫女一起玩創意,增進親子樂,使用凡士林進行防水處理,是第一次知道防水的材料真是環保。

作品帶回家做創意,家中孫子.孫女一起玩創意,增進親子樂,展現每位同學作品的獨特,使用凡士林進行防水處理,是第一次知道防水的材料真是環保。

原定魯班所因使用工具對女生很吃力,決議做花器自由組合及創意呈現。

原定魯班所因使用工具對女生很吃力,老師和同學討論想做的作品,決議做花器自由組合及創意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