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網路取代馬路的網路直播
上課日期:111/03/21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三灣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社各行各業都需要轉戰【直播】,讓宣傳更即時觸擊率更高。
增加更多影藏的淺在客戶。協助店家或是小農可以直接在網路上直播帶貨。人人都可以當直播主,只需要一台手機或平板!
[上課照片]

各種得直播方式,,用FB座直播,最直接能和觀眾作互動,如何發問及觀眾的回應,

老師介紹各種直播的方式及技巧,用FB座直播,最直接能和觀眾作互動,如何發問及觀眾的回應,

FB線上直播老菜脯,現場介紹烹煮方式,老師從旁指導,小編的協助,後續的增訂,銷售一空,疫情期間直播是很好的行銷方式。

我的初體驗,FB線上直播老菜脯,現場介紹烹煮方式,老師從旁指導,小編的協助,後續的增訂,銷售一空。

透過直播技巧說明,畫面的呈現非常重要,背景切勿雜亂吵雜,讓觀眾聚焦在產品上,麥克風聲音要清晰,讓觀眾很清楚介紹的產品,深受好評。

直播畫面的呈現非常重要,背景切勿雜亂吵雜,讓觀眾聚焦在產品上,麥克風聲音要清晰,讓觀眾很清楚介紹的產品,淑媛的橘餅,透過直播銷售完,還有明年的預購,真是好實用及能即時的課程。

[學員作品]

我的第一次,謝謝玉紫(演員)帶領我做直播,現場煮老菜脯,感謝踏出了第一步。

黃同學第一次硬著頭皮上場,幸而有玉紫老師幫忙促銷,把家中鍋子都帶來現場烹煮做直播,接下來不緊張了。 每一次您來上課的時候我都很期待今天不知道會挖到什麼的寶物第一次接觸到直播課讓我們受益良多只能說非常感謝還是感謝讓我們有成長的空間我的柑橘要直播的時候我要請老師幫忙謝謝老師

我家的白木耳路,直播讓我生意更好,更增加我的信心。

我的直播,我家的白木耳露,惠蓉心得分享-每週都讓我充滿期待的課程!不知不覺中就結束了⋯⋯!老師真的很棒 總是將時尚與趨勢結合讓大家跟進 期待不久後~~~

全國最大的苦茶油公司,金椿茶油工坊-茶油薑糖,已經非常專業成為專家了。

全國最大的苦茶油公司,金椿茶油工坊-茶油薑糖,現場直播,小編在旁協助及接收訂單,做到後面更專業成專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