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樂齡講師志工遠距數位培力課程
上課日期:111/03/14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三灣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如何操作遠距教學
2.不同線上課程平台操作方式
3.耳機與麥克風(遠距教學重要工具)
4.製作上課簡報與動態教學方式
5.如何線上點名
6.與學生互動方式與技巧
7.如何拍攝影片或是照片上傳至三灣樂齡中心
8.認識粉絲團電腦計算方式
9.如何吸引粉絲並增加點閱率
10.分享到不同平台(LINE與個人臉書動態、IG)
11.上傳即時上課活動與照片至粉絲專業
[上課照片]

參加視訊會議方式,手機下載Google Meet  應用程式,硬體相關設備,能聽到能看到講師的畫面,順利進入視訊會議中。

手機下載Google Meet 應用程式,硬體相關設備介紹,當你是講師實,要注意亮度,尤其是麥克風的聲音,能聽到能看到講師的畫面,順利進入視訊會議中。

學習MEET的版型功能配置,上課簽到,學會舉手、發問,在視訊軟體中與講師互動,順利學會操作遠距會議課程。

免費的視訊會議服務,參加視訊會議,瞭解Meet的版型功能配置,上課簽到,學會舉手、發問,在視訊軟體中與講師互動。

透過遠距課程的實際演練,社區樂齡們遠距數位能力提升,遠距教學Google Meet 操作使用,落實在各社區。

樂齡講師,志工遠距教學軟體基本操作,以因應疫情時,社區幹部具備專業知能。使用遠距課程的實際演練,社區樂齡們遠距數位能力提升,遠距較學GOOGLE MEET操作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