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Google生活應用
上課日期:111/03/02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三灣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GOOGLE 雲端硬碟介紹。
2. 個人行動數位助理:Google 日曆 / 地圖 / Keep 應用。
3. 上傳檔案與分類應用、共用設定、。
4.Google 相簿介紹。
5.Google FORM 表單問卷應用。
[上課照片]

老師花了很多時間,讓學員新再設立一個新的Google帳號,學習登入自己的帳號。

Google帳號設定,很多學員的雲端相簿,儲存空間已滿,老師花了很多時間,讓學員新增與登入自己的帳號。

Google表單問題設定,大致分為問卷與測驗,回家先擬定表單。

參與學員熱烈,Google表單問題設定,何謂: 簡答、選擇題、核取方塊、下拉式清單、段落、線  性刻度,位置的移動,與刪除,回家先擬定表單。

 

同學們設計好表單,將網址設定與分享至電子信箱或LINE,表單資料如何轉成雲端excel,再存檔成一般 excel檔。

Google表單設計插入圖片及設計背景與文字,表單設計完畢如何將網址設定與分享至電子信箱或LINE,表單資料如何轉成雲端excel,再存檔成一般 excel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