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105-03-17 三芝數位機會中心第一堂課教學-「用影像說故事」
活動日期:2016-07-07

       本會首度承辦教育部「普及偏鄉數位應用計畫-新北市三芝數位機會中心」業務,特邀請三芝區長、三芝、石門、老梅國小校長、三芝13里里長、三芝「薪水居易、山水雅築」2處社區主委、「北桃金馬」輔導團李沿儒教授等人擔任管理委員會委員。

       第一堂課「用影像說故事」於105年3月17日上午09:00~16:00在三芝數位機會中心開課,因第一次承辦此項業務擔心三芝、石門地區民眾不知道信息,特商請三芝區公所、三芝各里長辦公室、石門老梅國小、早餐店家、「薪水居易」與「山水雅築」社區等單位的宣傳協助,經過以上總總努力,當天有15名民眾參加課程學習,下課後又接到3名來電報名,感謝眾人的熱心協助與參與。

       課程講師盧盈良導演用邊拍邊討論-如何構圖的方式教學,教學生動且深入淺出,讓學員很快地進入學習狀況,而非傳統的教學方式,重理論輕實作,使人覺得拍片是困難重重、高不可攀的學問。

上課內容說明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