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五月情
發布日期:2019-05-13  人氣:131

       對面的男孩女孩看過來!五月11號,是一個天氣晴朗的好日子,藉由學校舉辦的親職教育日暨園遊會,羅浮DOC一同共襄盛舉,架設攤位,舉行平板體驗推廣活動,並且準備了美味的小零嘴,請體驗平板的大朋友、小朋友、阿公、阿嬤、帥哥、美女,一起來享用,期望能讓大家有個開心有趣的平板體驗活動。

       本次的DOC平板推廣活動,活動從早上一直熱烈持續到下午,氣氛非常好,在參與體驗平板的過程中,有很可愛的阿嬤,雖然不太會使用平板,還是很願意體驗看看,阿嬤說,她希望了解小孫女都在玩什麼,讓祖孫之間能有更多聊天的話題;也有爸爸媽媽和小朋友一起來體驗平板,讓親子關係更加和樂美好,並且利用機會教育,教導孩子,在使用平板時,應保持一定距離並且使用30分鐘需休息10分鐘,讓孩童建立起使用3C產品的正確觀念。

       還有些孩子,懂得利用平板來找資料、查成語解釋,將平板的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也有些同學用平板來進行遊戲比賽,留下開心的回憶,一個上午下來,大家對於平板的使用,都越來越厲害了呢!

       看著長輩們從不熟悉、不會用平板,到能了解開機、關機以及如何上網看影片,操作平板逐漸上手,學童們之間互相琢磨學習,開懷體驗,本次的DOC平板推廣活動,可說是非常成功喔!

       最後,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隨著時間的推進,活動來到了尾聲,無論你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非常感謝能有你們的熱情參與,因為有你們,讓這次的平板推廣活動,有了更大的意義與價值,本次DOC平板推廣活動圓滿落幕,我們下次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