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資訊課程開課宣傳暨社區志工招募大會(2)
發布日期:2022-11-08  人氣:10

資訊課程開課宣傳暨社區志工招募大會攤位展示

關西DOC 資訊課程開課宣傳暨社區志工招募大會   111年4月23日    地點: 北埔

“桐遊北埔 花漾客庄”數位機會中心也來了~~~關西、北埔聯合課程推廣活動暨成果展

我們首度參加古蹟一條街的文青風特色市集,特別策劃柿染DIY ,以廢棄的柿皮為染料結合電腦設計雷射雕刻版型,讓大家體驗天然的柿染DIY。

現場有展示課程成果,數位機會中心課程是免費的,歡迎大家來參與!

活動現場學員和民眾參加柿染DIY

活動會場中對遊客們宣導了數位機會中心的宗旨,讓來自各地的遊客認識”數位機會中心。大家可以就近找到所在地的數位中心就近學習。感謝北埔DOC邀請,舉辦這場聯合課程推廣暨成果展,讓關西DOC、北埔DOC的學員及遊客們一起度過一場有趣的DIY。將中心所學運自己巧思也會變得不一樣了。

關西DOC學員蒞臨活動現場,現場幫忙宣導及參加柿染DIY作品

這次活動由關西數位機會中心負責柿染技術支援及採購和雷雕圖稿,北埔數位機會中心提供繪圖及雷雕圖稿。專長的互相合作觀摩讓我們蹦出小小的火花也讓我們發揮更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