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資訊課程開課宣傳暨社區志工招募大會
發布日期:2020-09-14  人氣:97

DOC推廣海報展示

關西鎮老人會館 / 資訊課程開課宣傳暨社區志工招募大會 / 109年7月4日

為了推廣關西 DOC 免費的數位課程和相關服務,趁著關西鎮肢體殘障協會會員大會,前往活動現場進行宣導。會場中首先進行健康保健講座,讓現場會員了解健康老化,首重強化自癒力,達成預防與健康老化的目標及如何強化自癒力。

 

我的LINE貼圖開課訊息介紹

會場中的朋友對健康的議題相當有興趣,透過介紹大家關注的數位健康自主管理內容,並介紹關西數位機會中心執行計畫內容,及近期即將開設的課程招生說明,引起現場民眾的注意。

志工招募說明

現場除了宣傳課程開課資訊外,也進行社區志工招募活動,現場共有154名會員參加,部分會員對於手機課程相當有興趣,對於擔任志工一事非常有興趣。然而對於當數位資訊志工感到陌生及卻步,DOC 夥伴也鼓勵現場人員,有機會可以多多參與DOC的課程,縮短數位差距,也可以增進祖孫、家人情誼,未來將安排社區服務進行志工培訓課程,明年度也將安排無障礙旅遊等相關課程給這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