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
【大樹DOC】崑大資管系協助大樹DOC開設數位直播課程推廣在地農產
發布日期:2021-04-15  人氣:545

學員直播中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0414 14:19:51)崑山科技大學承接教育部之臺南高雄數位機會中心計畫,長期服務於臺南與高雄偏鄉地區,位在高雄市九曲國小的大樹數位機會中心(下稱「大樹DOC」)為了推廣大樹在地農產及人文記事,與崑大DOC輔導團隊一同合作,開設直播課程,期待透過數位資源的注入,使偏鄉的特色被看見。

臺南高雄數位機會中心計畫主持人崑大資管系賴正文副教授說明:「自媒體的時代已來臨,目前的媒體型態已由傳統的電視媒體轉為網路媒體時代,許多民眾透過手機就可以接收到最新資訊,透過直播的技術,不但可以推廣偏鄉在地農產,也可同時利用數位記錄大樹,透過講師指導直播課程,讓學員有機會體驗數位結合日常生活的便利性。」

直播課程講師鐘啟榮表示:「今年很開心能與大樹DOC合作開設直播課程,在上課的過程中,發現大樹DOC的學員對直播都很有想法,期待未來學員可以因為在DOC學習到直播技術,能夠自行推廣自家農產或記錄生活。」

大樹DOC駐點人員曾淑卿表示:「來上直播課程的同學們雖然第一次嘗試直播會緊張,但是經過老師的耐心教學後,同學們都不怯場了,未來將會規劃一系列的帶狀節目,持續記錄關於大樹在地故事。」

未來直播節目,將透過大樹DOC的臉書粉絲專頁進行推播,歡迎大家踴躍收看。https://fb.com/dashudoc

Kun Shan University:https://www.ksu.edu.tw/focusNews/detail/10703

訊息來源:崑山科技大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90965.aspx

開始直播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