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學員學習成果展示
發布日期:2018-10-01  人氣:242

這是東勢DOC,第二次的推廣活動及上課成果發表,展示的是學員上課情形的剪輯成的影片,與上課環境介紹,借此讓參加的民眾能了解,DOC的運作模式,以及在這上課所能學習的課程,也透過與民眾溝通交流,了解未來開課的需求求,以便日後開課能讓更多學員學到他們所想要的課程。

結論今年的開課成果,我們自評是及格而已,展望來年,能有更多的人來東勢數位機會中心參與學習,數位機會中心也會盡可能滿足大家所想要的課程。

接下來這年我們將走出教室,進到到社區開課,讓更多人能對數位資訊的產品,能夠有更多的了解,並透過學習,讓生活的資訊能力可以有所提升。

在活動當天,做招募新學員的時候,我們準備了一些小小禮物,希望能夠吸引更多的民眾知道東勢數位機會中心,並讓大家知道有一個可以免費學習資訊課程的地方,只要在現場打卡,並填寫新學員申請書,就能得到一偺小小的禮失,期望這些人未來都能真正的來參與,東勢DOC所開的課程。

這方面我們覺成果還算很不錯,未來這方面我們也會盡可能的延用這種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