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甲仙DOC】社區聯合成果展宣傳活動
發布日期:2020-01-19  人氣:322

現場民眾想詢問如何用手機進入甲仙數位機會中心FB的粉絲頁以便了解甲仙DOC的資訊課程的開課時間及內容。

鼠來寶呀!鼠來寶!“2020來甲仙過好年金屬奇芋記”市政府長官發紅包活動於1月19日在甲仙國小舉辦,今天天氣雖然寒冷,還好太陽讓天氣暖和,早上10:00終於看到民眾為了拿紅包陸陸續續開始走進學校,我們甲仙DOC怎能落人於後,趁著這波人潮我們趕緊的把學員去年上資訊課程的成果作品亮相,有雷雕、3D的一些實用小物,民眾以為我們那些學員的作品是在販售,還問了價格,哇!我們的學員作品真有專業水準囉! 民眾很好奇我們是甚麼單位,怎麼那麼好可以免費學習電腦課還做出這麼棒的作品,我們也及時來個現場教學,教民眾手機如何搜尋甲仙數位中心的FB點開,哇!糟糕~這位民眾連FB都沒用過,哈!剛好今年109年的資訊課程很多都是要運用到手機,這下不報名都對不起自己了。

民眾親自體驗用金箔紙貼在紅包袋上電腦打字或圖案的部分,再利用護貝機的熱轉印讓字變得閃閃發亮。

今年是鼠年,我們做了很多與鼠年有關的吉祥話用電腦文字輸入印在紅包上,推廣資訊課程活動的攤位上讓民眾體驗親自操作將金箔先貼到字上再利用護貝機的熱轉印原理讓字變成金色的字體圖案,非常討喜,本來要排隊去領紅包的民眾紛紛都移動到我們的攤位前排隊體驗,把我們擠得差點手忙腳亂呢! 很多年紀大的長輩都很怕電腦,認為他們年紀大了眼睛不好,頭腦也頓了學不會,如果把電腦課程加入有趣的體驗手作元素,不管大人小孩都難以抗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