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全國成果展
發布日期:2017-12-11  人氣:234

冷冷的天也澆不熄我們甲仙doc的熱情,台北我們來了!

12月9號天還未亮甲仙DOC團隊們帶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出發直奔台北中正紀堂自由廣場,今年第一波寒流來襲天氣又濕又冷但還是抵擋不住我們的熱情,經過我們精心佈置一翻,大家手忙腳亂後就在鼓聲的伴奏下開賣囉!

甲仙DOC雖然成立至今還未滿一年 ,但從我們與學員的上課互動學習將電腦融入生活中,加上在地素材與資訊的結合,讓自己的產品可以行銷各地,擴大了生活的版圖跟領域,真是獲益非淺。

雖然台北是個資訊爆炸的城市,但我們也是很吸引人的,照過來、照過來、我們把甲仙有特色農產品帶來囉!

在教育部成立的偏鄉數位推動計畫中我們學員從學習電腦的基礎操作到能輕鬆上網及下載APP瀏覽網頁進而幫助在地小農的農產如何使用網路行銷,不論是自產自銷到網路行銷都能輕鬆上手。

全國成果展在台北-校長與長官合影!成功

第二天的重頭戲是DOC全國成果頒獎典禮,典禮完畢長官們參訪每一個攤位並留下鼓勵的話語,今年的成果展就在鼓聲中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