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20190630 ETtoday新聞雲/蘇澳冷泉強勢回歸試營運7月11至31日大眾池免費狂嗨清涼
發布日期:2019-07-11  人氣:451

民眾穿著泳衣站在冷泉中,不忘帶著水槍與雨傘,舉著蘇澳冷泉的牌子拍了大合照。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睽違2年「蘇澳冷泉新園區」終於開放了!為讓遊客盡早體驗冷泉新園區魅力,並蒐集入園遊客回饋相關改善意見,蘇澳鎮公所特規劃11日開始為試營運期,園區大眾池將免費開放泡湯,期限至7月31日止,並於7月13日起每周末舉辦冷泉季系列活動,邀各地遊客登山健行、封街打水戰、巨星音樂會,還有露天電影院等,歡迎各地遊客暑假同遊蘇澳,一起狂嗨清涼一整夏。

民眾瘋狂的向站在冷泉中的人潑水,縱使他架起了雨傘,依然檔不住冷泉的祝福。

蘇澳鎮長李明哲表示,碳酸氫鈣泉富含二氧化碳的蘇澳冷泉,像汽水般冒泡,終年維持攝氏22度恆溫,歷年皆為蘭陽地區最夯之消暑勝地,歷經2年多改造工程,終於在2019暑假完工開放,新園區規劃有冷熱雙泉湯屋、大眾池區及戶外休憩空間,不僅將提供遊客更舒適的遊憩品質,更撤除圍籬,打造開放性園區,使冷泉園區成為社區整體的一部份,並延伸綠美化植栽、增設相關設施等。

另外,詢問度最高的大眾池區,改造後除設有兒童池,提供幼童安全之戲水空間,還有淺水區及深水區的規劃,周邊的休憩區、入水延伸階梯也更加寬敞、安全。

也因園區剛開放,為檢視園區軟硬體設施完善與否,鎮公所特規劃試營運期免費泡湯,於11日起至31日止,歡迎各地民眾親子一起來體驗新園區的魅力。

下一位站在冷泉中的人受到了更劇烈的泉水攻擊,或許如同泰國潑水節班,被潑得越多越是受到祝福。

另外因應冷泉新園區開幕,也搭配一整個月系列活動,從13日到8月11日每周末,均有精彩活動邀民眾同歡;首先登場為13日的七星嶺登高望遠健行活動,下午還可以跟森林王子張泰山一起潑水踩街,開幕晚會更邀請到金曲歌后艾怡良、許書豪、江志豐、陳怡婷、臭屁嬰仔等,從早到晚活動不斷,搭配捐發票換枝仔冰或彈珠汽水,還有機會摸彩抽125CC機車。

也在冷泉園區內規畫在地文創商家、觀光工廠、農漁會等組成冷泉市集,與民眾分享獨家美食;以及資源回收宣導、數位機會中心、廉政有獎徵答等活動。

2019年更首次與台灣水泥公司合作,舉辦限量水泥手作DIY,邀親子民眾一起打造造型水泥盆器;豐富的活動內容,熱情歡迎各地民眾同遊蘇澳泡冷泉、玩潑水、吃美食,為歡樂假期留下精彩紀錄。

詳細活動內容請上蘇澳鎮公所網頁查詢,或追蹤臉書「水水蘇澳」粉絲團,掌握最新活動資訊。



原文網址: 蘇澳冷泉強勢回歸試營運 7月11至31日大眾池免費狂嗨清涼 | ETtoday地方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709/1485928.htm#ixzz5tLdgoq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