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在地農特產品推廣行銷活動
發布日期:2022-11-02  人氣:35

車城鄉立圖書館暨車城DOC『宣傳與成果推廣活動』來了
在地農特產品推廣行銷活動
車城舊稱「柴城」,依山傍海、好山好水,農特產多元豐富,落山風是車城獨特的天氣,狂風+海風吹襲下孕育出洋蔥、溫泉西瓜、紅龍果、溫泉米、芒果等等上好的作物,帶給地方生活的糧食,好東西就是要宣傳與推廣分享給好朋友;透過宣傳與成果推廣活動協助在地行銷。

 

#注意、注意、再注意(很重要)
#活動一: 體驗『黑豆腐乳飯糰』現場開放20名民眾,體驗黑豆腐乳飯糰DIY(採報名參加,額滿為止)看到公告可以打電話至圖書館報名。08-8822749
#活動二: 在地農特產及社區特色介紹說明暨有獎徵答所有人都可參加(獎品送完為止)
#歡迎在地遠地的朋友踴躍參加~*活動全程請戴口罩,並遵守防疫規定~

 

在地農特產品推廣行銷活動海報

車城doc今年安排在車城鄉老人會舉辦在地農特產品推廣行銷活動,特別邀請保力社區陳美惠理事長來指導參與者運用在地溫泉米+保力社區出產的黑豆腐乳一起製作黑豆腐乳飯糰DIY,充分介紹地方農產在飲食方面的結合效果,當中也請到洪秀道老師分享他30幾年在車城拍攝農忙時期的紀錄,非常精彩,如洪老師分享的第一件事就是,要讓人有興趣就是要有影像,不然說得天花亂墜也沒效果,此話應證了DOC長久以來運用鏡頭為地方宣傳的價值,活動尾聲一直在歡愉的氣氛下結束,期待咱們下次見囉。

老人會理事長及總幹事推薦在地農產

保力社區理事長推廣社區產物-黑豆豆腐乳

使用在地溫泉米+保力黑豆豆腐乳製作飯糰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