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陳老師在地私房菜電子書共讀學料理
發布日期:2021-04-23  人氣:122

陳老師在地私房菜電子書共讀宣傳海報

      車城數位機會中心為推廣本地特色農產的商業效果,與社區合作辦理『陳老師在地私房菜電子書共讀』活動,善用本中心在地文化典藏的數位出版品,經由活動課程所累積豐富的在地私房菜電子書等,行銷本鄉特色農產、宣傳車城數位機會中心與圖書館的服務並鼓勵民眾上課與使用資源。

      車城DOC在教育面上協助鄉民以數位表達方式推廣在地農產特色,本次活動透過陳老師掌握本地農特產季節性,以駕馭食材特色的精湛廚藝,將食物營養、療效與色香味發揮展露…取胃得心之餘,攫取民眾對當地季節變換農特產的驚豔眼光,以實現對地方經濟面的推廣與貢獻。

洋蔥肉包料理做法

  陳純卿老師退休後長期在社區當服務志工,因喜愛料理而對食物烹飪極為專業,常因改善傳統煮藝,為熱愛的食材注入新生命。陳老師採用在地當令食材,料理出色香味俱全的健康餐,因口味深得各年齡層民眾的喜愛與推薦,鄉民紛紛向其請益,陳老師皆不吝分享其料理的撇步,其平日在社區料理的餐飲也深受關懷據點長輩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