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在地農特產品推廣行銷活動
發布日期:2021-03-30  人氣:175

車城DOC-在地農特產品推廣行銷活動 宣傳海報

特別的日子,想要告訴你今年首場特別的活動

4/2、3日-車城鄉洋蔥文化節要熱鬧登場

特別的活動當然要邀請你攜老帶幼來參加【在地農特產品推廣行銷活動】,除了有洋蔥特色農產市集、一日農夫食農體驗、愛在車城踩街派對外,還可以這樣玩車城,跟上鐵人洋蔥古呈煥先生,體驗拔洋蔥的微醺感,4/3日晚間還有全省鄉親最愛的超級夜總會晚會表演,鄉親阿!車城福安宮前廣場-我們不見不散。

車城DOC推廣內容:

1.在地美食電子書分享
2.在地職人影片分享
3.110年數位課程宣傳
4.平板免費借用服務宣傳

 

推廣車城DOC數位課程、平板免費借用服務宣傳

車城DOC於今年,4月2~3號在福安宮廣場,配合參與鄉公所舉辦的「2021車城洋蔥文化節」,推廣車城DOC數位課程、平板免費借用服務宣傳、在地職人影片分享與在地美食電子書分享等宣傳活動。

 

現場藉由職人影片、村里電子書及美食電子書推廣農特產品

現場藉由職人影片、村里電子書及美食電子書,說明如何透過學習獲得商業行銷概念及作法,也善用政府資源、平臺,宣傳推廣偏鄉農特產品。另外,還有精采歌舞表演、百年踩街活動,及創意派對與食農體驗,扎扎實實為車城洋蔥開啟多元行銷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