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風的半島詩文攝影賞讀(閩南語篇二)
發布日期:2020-06-10  人氣:182

炎炎夏日帶來一份熱情,期待已久的活動終於要開場囉,今年以洋蔥栽種至收成為攝影主題,特別聘請在地詩文攝影達人,用鏡頭寫詩,以獨特的詩文攝影結合,記錄在地季節更佚美景與居民生活面貌,詩中有畫,畫中有詩,邀請民眾一起來欣賞認識,並見證閩南語結合在地俚語詮釋恆春半島不同面貌的美麗風景。

攝影的記錄不只是一張相片,加上文字的詮釋攅進腦袋裡就變成一幅動畫,相片上的主角如果對換,那就是長輩們的往事重現,由周老師台語詩文講解,都是貼近生活的俚語,希望我們的分享能為大家帶來迴響。此次規劃6場社區分享,今年圖書館剛好整修,最後一場即將在圖書館熱情舉辦講座分享,相信很多還沒聽過周老師分享的鄉親對攝影及台語俚語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精采的-風的半島詩文攝影賞讀(閩南語篇二)

活動宣傳海報

三場活動宣傳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