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DOC 成果展
發布日期:2021-10-05  人氣:70

北埔數位機會中心-大湖村課程宣導暨成果展

北埔鄉大湖村因為居民大多散居且人口老化課程推廣一直不順利。再加上大湖一直沒有活動中心讓村民更為分散不易凝聚,每年的課程接洽都無法成班。今年新任大湖社區發展協會黃理事長本著回饋社會的精神接下了理事長職務,積極籌劃各項活動希望讓家鄉更好。我們也再次向理事長提議分班課程。

在黃理事長的支持與協助下終於來到大湖村開辦第一次的行動課程。考量讓大家更願意接觸我們安排了“空拍機體驗" 課程,在美麗的山城中出動了空拍機,初步紀錄大湖村的景色。秘境六塘谷、客家三合院、柿餅加工廠我們都去學習拍攝。 課程結束後正值社區辦理會員大會,我們緊鑼密鼓地把影片剪接完畢趁著機會展示課程成果,也讓村民發現自己家鄉的美,希望明年能有更多村民來學習數位課程。

村民參與踴躍

說明中心業務

展示課程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