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DOC社區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20-03-19  人氣:310

北埔數位機會中心-大湖村課程宣導

北埔鄉大湖社區居民們因為大多散居,加上人口老化居民聚集不易行動分班推廣一直不順利。但是北埔數位機會中心一直沒有放棄推廣的機會。今天趁著大湖社區農村發展促進會會員大會。聚集村內眾多村民,北埔數位機會中心把握機會接洽,終於得以參與會議活動,向大湖村民推廣近期的招生課程和平板借用,也希望到當地開設行動分班,村長、總幹事也熱心應允幫忙招募村民學習。

 

 

會中推廣近期的招生課程和平板借用

 北埔鄉莊明增鄉長同日亦於百忙之中蒞臨大會,莊鄉長特別於致詞時幫忙推廣北埔數位機會中心各項課程,村民反應熱烈,紛紛回饋期待行動分班開課。

居民發現這個好地方也熱情地詢問了解課程

莊鄉長蒞臨大會也請鄉長幫忙推廣北埔數位機會中心各項課程

北埔數位機會中心的推廣攤位,除了提供歷屆學員的作品也展示 新興科技產出作品和課程花絮,不少大林居住的村名民發現這個好地方也熱情地詢問。對於平板借用也詳細詢問方法,但是因為家裡沒網路使用上也可能受限。這部分也期許數位機會中心能夠協助民眾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