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
關廟國小校慶運動會 DOC課程推廣
發布日期:2019-03-30  人氣:597

宣傳的畫面,介紹課程中

龍崎數位機會中心,在社區進行課程的推廣活動,在地的社區里民看到免費的資訊課程,主動地前來了解並且希望可以報名參加我們的資訊課程。

我們詳細的為大家介紹,並且展示相關的產品為大家解說,民眾都覺得很有興趣,甚至現場填寫報名表參加。

除了現場的民眾很熱情參與之外,小朋友走過路過也會帶著阿公阿嬤一起來攤位逛逛,了解我們的免費資訊課程。

課程講解 讓民眾願意參加課程

社區民眾對於DOC的3D列印課程很有興趣,希望可以報名,民眾正在希望可以知道更多的數位機會中心課程,輔導員把課程資訊整理好給民眾。

我們的3D作品

我們把雷雕、3D列印作品展示在桌面上,有些人以為是要販售的,其實是展示用!而很多民眾也因為看了我們的成果報名DOC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