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豐市集
發布日期:2018-07-25  人氣:322

銀髮族的長輩在台前為大家獻舞

06月16日幸福滿花蓮&豐市集慶端午

連續15年於豐山村中興街,採封街方式辦理端午節社區聯誼活動,已成為豐田地區盛事,年度除再次獲得地區民眾及新移民姊妹家庭扶老攜幼熱情參與外,於前年開始結合豐市集共同辦理,引起熱烈迴響,因此,今年度再度結合豐市集,並更與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合作,讓豐市集注入更多不一樣的多元元素在裡頭。

今年更盛大舉辦,與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幸福滿花蓮電台節目以及花蓮縣新住民學習中心合作,讓新住民的元素納入豐市集與端午節中,使活動更添加多元色彩,而豐市集攤位更邀請到由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的花蓮溪友善西瓜宣傳站,不單單宣導花蓮溪地的保育議題,更藉由有獎徵答活動讓遊客可以將友善西瓜免費抱回家,當然大家以為這樣就沒了嗎?!還有壽豐鄉數位機會中心免費的平板租借體驗活動、以及花蓮縣壽豐鄉樂齡學習中心搭建了三媽藝展的生命故事佈展區,最重要的還有很多在地的銀髮產品、文創產品以及社區職人販售的美食與產品,讓豐市集更加熱鬧與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