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北埔國小推廣闖關活動(更生日報)
發布日期:2018-03-28  人氣:321

報章雜誌截圖

學童大跳妖怪健身操 社區媽媽表演快樂騎腳踏車 
新城、秀林╱記者田俊浩報導 

北埔國小日昨舉辦九八周年校慶暨村校聯合運動會,邀請地方稅務局、新城衛生所、新秀農會設攤宣導,藉由體育競賽共同歡度校慶,除讓孩子知道課業學習與鍛鍊身體相當重要,校方校慶運動,拉近孩子與家長和社區距離,昨津津樂道家長們肯定校方,傳達教育與文化傳承。 
為何北埔國小校慶暨村校聯合運動會獲家長津津樂道?鄉親說,在本次運動會中,首先由一、二年級的小朋友帶來輕快俏皮的「妖怪健身操」以及充滿活力的舞蹈「踩踩踩」,表演過程中孩子洋溢著喜悅與自信,各個精神抖擻、活潑健康,而社區媽媽帶來「快樂騎腳踏車」,鼓勵大家藉著騎腳踏車養成運動的習慣,以及北埔國小舞蹈隊帶來「噶瑪蘭樂舞」,傳達校方全體師生對於多元文化族群傳習認識與尊重以及對於教育文化傳承重視。 
此外,新城數位機會中心也在該校會議室舉辦推廣闖關活動,活動內容精彩萬分,除了有AR、VR新興科技體驗及「字魂」電競賽外,結合東區健保局推廣「健康存摺」APP及平板借用服務。 
北埔國小校長丁嘉琦說,學校為提升學生的學習環境,致力於各項設施的改善,家庭化的公共廁所、人性化的無障礙空間、人工草皮的建置以及新的遊樂器材,讓師生在戶外活動教學上有更大更優良的空間同時也讓小孩及家長能在學校安全的遊戲環境下創造美好回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