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20170227東方報/阮文彬【大漢&數位機會中心 教部落網路社群行銷】
發布日期:2017-06-05  人氣:331

20170227東方報/阮文彬【大漢&數位機會中心 教部落網路社群行銷

 

記者阮文彬/報導
為協助原住民部落行銷傳統創意產品,大漢技術學院流通與行銷管理學系結合新城鄉數位機會中心共同推出網路社群行銷達人教學課程,免費提供偏鄉居民學習機會,透過課程的學習提升偏鄉地區傳統創意產品的銷售量,進而讓文化創意產業能真正在原鄉部落扎根。
秀林鄉原住民部落聚集許多工坊,該部落工坊多以傳統織布、手工藝等文化創意產業為主,支撐經濟來源並在地發展,在經營方式上則以實體店面為主。然而因應現今網路時代,電子商務運用於部落商品已為行銷一大趨勢,若能透過網路無遠弗界的商務行銷特性,向世界各地消費者推廣原民文化特色的作品,擴大商品能見度及銷售量,將可協助偏鄉地區傳統創意產品之銷售,讓文化創意產業能真正在原鄉部落扎根。
為此,大漢流通與行銷管理學系結合「新城鄉數位機會中心」共同推出網路社群行銷達人教學課程,免費提供偏鄉居民學習機會,由系主任李珠華帶領師生至秀林鄉拜訪多家部落工坊,輔導如何運用網路社群行銷方式推動商品的銷售,希望能協助偏鄉工坊拓展行銷新領域。
大漢流通系藉由堅強的教師團隊、優良的專業技術,對外協助偏鄉社區發展不遺餘力,對內則因材施教,培育學生在競爭的環境中具備現代化之行銷與流通專業能力,落實技職教育體系與地方產業結合之特色。
此外,流通系設有花東地區唯一之流通與行銷碩士班,近年來已成為花東地區學子提升學術研究之首選,未來流通系仍秉持務實致用之教學目標,為花東地區培育優秀專業人才而努力,在此邀請花東地區學子共同學習,為這塊美麗的淨土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