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西拉雅日常 走進左鎮國小好時光網頁
發布日期:2021-03-12  人氣:270

記者張淑娟∕左鎮報導

左鎮國小執行兩年的偏鄉數位應用精進計畫─左鎮數位機會中心,終於推出「左鎮好時光」網頁,接著學校將做西拉雅文化復育,在校園內布置西拉雅的日常,再將歷程放入「左鎮好時光」,讓大家更認識左鎮的西拉雅風土民情。

左鎮國小的校園有個特別的瞭望台,校舍的天空露台可以觀星觀雲,老樹下可以聽風聲話家常,整座校園宛如景點般,是一處學習休憩讀書的好地方。校長楊靜芳表示,左鎮國小與左鎮國中的社團資源共享,學生社團時間可以選擇在左小練國樂,或者到左中學無人機和攀岩,為跟上數位時代,左小也執行偏鄉數位應用精進計畫,設置左鎮數位機會中心,給予孩子充分的學習資源。

偏鄉數位應用精進計畫,左鎮數位機會中心推出左鎮好時光網頁,網頁中將左鎮相關的訊息全上網,讓遊客可以輕鬆的找到可住宿的點,可買可玩可食的點,做一趟深度之旅。

新聞連結: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342698

校園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