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左鎮DOC】左鎮化石園區「鰭幻夏日市集」
發布日期:2020-07-27  人氣:175

市長蒞臨攤位與工作人員合照

台南市左鎮化石園區結合「鰭幻足跡」特展於暑假期間舉辦「鰭幻夏日市集」,25日熱鬧登場。台南市長黃偉哲一早即出席市集,與各社區與團體互動,並品嘗公館社區的葛鬱金麵,邀請全國民眾來台,看化石、觀天文、曉歷史,一票到底搭乘山博線玩三大園區。

左鎮化石園區全新「鰭幻足跡」特展,今年5月登場,以寓教於樂方式,結合360度互動環景劇場與AR實境的APP遊戲,將遠古海洋生物的故事介紹遊客,隨著暑假來臨,園區結合在地社區、觀光產業、學校團體共同辦理「鰭幻夏日市集」,要讓遊客看到偏鄉資源,認識左鎮偏鄉的觀光與產業特色。

黃偉哲表示,左鎮化石園區是台南市最夯的景點之一,25日開張的鰭幻市集展出許多文創團體與在地小農的作品,歡迎大家趁著暑假搭乘山博線公車,以一票到底的優惠價格暢遊左鎮化石園區、山上水道園區與大內的南瀛天文館,來體驗深具知性、感性與趣味性的暑假小旅行。

「鰭幻夏日市集」除了有社區手工藝、農特產展出販售,還有台南市化石協會的吊飾DIY,光榮國小展示趣味的有孔蟲教案,左鎮國小數位機會中心推出轉印徽章。菜寮溪觀光產業協會則以化石園區為主題,推出「化險為夷」手機實境解謎遊戲,過關就可以獲得可愛貼紙。

 

遠道而來的遊客熱情參與

遠道而來的遊客熱情參與

我們的活動也非常適合親子參與喔!!

我們的活動也非常適合親子參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