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平板KTV-D
發布日期:2020-09-24
1. 認識平板電腦。 2. 5個基本APP 介紹以及操作。(Youtube、相機、play 商店、gmail、日曆) 3.LINE使用功能 4.Play商店下載APP練習 5.相機錄影上傳Youtube
[DOC成果]

上課過程

今天很開心終於在南正社區開課囉~~地點我們找到家扶中心開課,還邀請到黃萱儀老師來教導學員們,萬分有幸,剛來這個社區很多阿姨阿伯都不太會使用手機app,老師就從頭教他們,先認識平板基本功能,之後老師決定教5個基本的app,讓他們好好認識,youtube、照相、paly商店、gmail、日曆等功能等介紹,之後考考學員,現學現賣,學員也很開心地說老師很有耐心從頭教,要是家裡的小孩一定沒耐性。 

上課學員有問題,老師很認真教學

學員們一同學習平板app操作及拍照功能等應用程式,歡愉的心情,有問題互相回答問題,拉近數位距離,為時代搭起溝通的橋樑。

阿伯很認真

這位阿伯平常都用老人機,今天終於使用到平板,說很感謝老師,教他這麼多,數位學習不分年齡。

[學員作品]

認真的阿姨

阿姨很認真在做筆記。

老師教學生

大家過程中都很歡樂。

上課情形

最後阿伯練習拍照錄影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