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課程內容]數位繪畫MY貼圖
上課日期:111/07/16
縣市:高雄市
開課單位:茄萣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透過手繪畫出專屬自己的特色 LINE 貼 圖。
2. 介紹 LINE 貼圖製作規格與流程。
3. 將手繪圖案透過拍貼 APP 後製成為 LINE 貼圖素材。
4. LINE 專屬手繪貼圖上架。
[DOC成果]

講師指導學員下載LINE拍貼及操作

這門課程是非常有創意又有趣的自製專屬LINE貼圖課程,首先講師介紹 LINE 貼圖製作規格與流程,再請學員下載拍貼APP,再進階介紹拍貼的功能一一介紹有改變形狀,還有自動修剪去背也很方便,當然也可以加一些可愛的貼飾來裝飾,再來引導加入好玩的文字再自行改變字體,說到這裡學員已經躍躍欲試了,長輩們個個展現自己的創意,有的拿阿孫的照片或是超Q的家裡的寵物,哇塞!還有女兒自畫媽祖貼圖都出現了....,老師也指導學員來設計茄萣特色貼圖,大家一一的完成,接下來就是最困難的部份開始上架,講師細心的指導學員申請販售審核,過程中有的學員被退回,講師再次提醒學員要記得注意版權哦!接下來等待的時間是值得的,學員們陸續成功上架專屬貼圖並開心的分享

 

 

學員開始創作貼圖,講師指導學員並檢視使用圖片是否有版權問題

講師細心的講解茄萣相關在地特色與貼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