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課程內容]用網路說故事:社群行銷實作班
上課日期:110/10/14
縣市:宜蘭縣
開課單位:大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一、網路禮儀宣導
二、Line 通訊軟體安全設定
三、Line@官方帳號經營攻略(號帳功能、帳戶管理、自動回覆)
[DOC成果]

用網路說故事系列課程迎來最後一堂社群行銷課,但在開始之前,老師會講解在網路須具備網路素養及安全設定。

用網路說故事系列課程迎來最後一堂社群行銷課,這次要帶給大家Line官方帳號全攻略。

但在開始之前,老師會講解在網路須具備網路素養及安全設定。

從帳號註冊開始一步一步建立自己的官方帳號。  基本檔案的設置,以及好友加入會收到的歡迎訊息設置。

接下來,老師便從帳號註冊開始一步一步建立自己的官方帳號。

基本檔案的設置,以及好友加入會收到的歡迎訊息設置。

講解圖文選單、優惠券、集點卡以及回應設定等進階功能。

接著設計對話框內圖文選單,從簡單的三格去做分類,也可以依照季節或是活動去更改設計。

進階一點可以設置優惠券,集點卡等等好友可獲得的優惠資訊。

最後,老師花了一點時間解釋回應設定的差別。

回應模式與回應時間在不同的設置之下有哪些效果,才能夠讓好友獲得即時且正確的訊息。

一整天6小時的課程對講師及學員來說都十分疲累,但學員仍舊認真的將老師傳授的密技吸收,當然Line的官方帳號還有許多更進階的功能,期待之後可以再開課與學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