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
[課程內容]線上消費購安心
上課日期:111/05/12
縣市:彰化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芬園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網購平台介紹
2. 行動支付應用教學
3. 線上購物與個資保護觀念、雲端發票介紹與應用
4. 台灣PAY應用教學
[DOC成果]

講師向大家介紹網購流程

大部分的學員都不曾使用網路購物。因為大家都覺得需要的東西直接到店家買就可以了。但隨著疫情升溫,大家漸漸覺得網購有其存在的必要性。

學員認真抄寫筆記

課程一開始,講師先向大家介紹網路購物的基本流程。也提醒大家,網購雖然方便,但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要有保護好個資的觀念。

學員認真聽講

講師也跟大家介紹幾個比較具有規模的網購平台,向大家解說網購的流程。講師一邊解說學員一邊很認真地在抄寫筆記。

 

講師給予學員協助

上完這堂課後很多學員都跟講師反映,真的很慶幸有來上這門課。而且上完這門課後發現,其實有許多東西真的用網路購物會更方便更便宜。難怪家裡的孩子們常常都用網路購物。現在,學員們也可以自己獨自完成網路購物了。

[學員作品]

講師向大家介紹市面上比較大的網購平台

學員認真貼講師講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