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與你Line在一起
上課日期:110/04/07
縣市:宜蘭縣
開課單位:五結DOC
上課地點:宜蘭縣五結鄉二結村268宜蘭縣五結鄉學進路83號
1. 平板或手機上網設定(wifi、行動數據)。
2.網路禮儀宣導。
3.Line 通訊軟體安全設定。
4.Line 各項傳訊功能介紹(傳文字、語音訊息、轉傳訊息、刪除訊息、貼圖、分享照片、電話撥打、視訊電話) 。
5.主題佈景設定、貼圖小舖、line pay、line集點
[DOC成果]

本次的課程來到二結社區,這也是我們五結DOC第一次來到社區。社區的民眾非常的熱情,課程參與度也非常高。課程中有任何上一次上課不懂的部分,都會詳細的記下筆記,等待下次上課提問。

講師講課

LINE在我們日常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社交工具,每個有智慧型手機的人,一定會仰賴便利的社交軟體。我們的課程看似簡單,但其實LINE的功能是遠大於單純傳送訊息、撥打電話、傳送照片,我們一般所知道的。照片編輯、KEEP檔案儲存、位置資訊分享,以及打造屬於自己的專屬卡通動態圖等,資訊傳的方式相當多種。

學員操作練習

許多民眾來上課才發現,原來LINE可以做的事情那麼多。他們也希望將這些好玩的功能與親友分享。在課堂中,大家此起彼落的討論操作、交流分享,認識不同的朋友。

講師講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