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重新發現家鄉樣貌
上課日期:107/06/06
縣市:花蓮縣
開課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豐濱DOC
上課地點:花蓮縣豐濱鄉磯崎村半月灣B&B
學員分組設計當地私房小旅行,並標示於GOOGLE我的地圖(包含景點照片+50~100字說明)。
[DOC成果]

上一堂學習如何使用在地響導

第二、三堂實際踏上小旅行,來到了

豐富部落的小旅行(海岸咖啡莊園)!

社區講師說明遊程內容

當地的解說員為大家介紹隨處都可以見到的野菜,介紹野菜的吃法!

社區講師講解阿美族野菜文化

這體驗行程有好多說不完的事,也有還不錯吃的風味餐,但這些都盡在不言中!

最後來個大合照!

旅程的終點,課程學員大合照

[學員作品]

學員走到海岸咖啡莊園

『豐濱DOC』豐濱那裡玩-海岸咖啡莊園

這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活動,即可以運動也可以知道更多我們不知道部落的故事!

豐富部落在豐濱鄉的光豐路上,離主要幹道還有一段距離,是一個躲在山丘裡的小部落,我們沒有受到污染非常的幽靜,部落又稱丁子漏(Tingalaw阿美族語)是指水源清澈的意思。
我們在沒灑農藥的土地上種植咖啡,用乾淨的水源灌溉,因地理位置特殊,咖啡口感清香、尾韻回甘!

拋開一般光觀行程,深入了解在地生活,認識在地文化,就來我們精心規劃的咖啡莊園行程吧!帶著悠閒的腳步,探訪私人景點,享受DIY手烘柴燒咖啡,品嚐原民風味創意料理,走進部落給自己一場「原味」小旅行吧❗️

暑假平日有開喔‼️
☎️預約專線:0936302719 

地圖指出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