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網路上的親朋好友--Line
上課日期:107/04/10
縣市:臺中市
開課單位:大安DOC
上課地點:臺中市大安區永安里東西四路252號
1. 下載 Line,帳號安全設定,如何加入好友。
2. 聊天(輸入法介紹,可語音輸入)、貼圖使用。
3. 免費通話、語音訊息功能。
4. 視訊功能。
5. 網路安全宣導。
[DOC成果]

今天是分班上課的日子,提前到今日上課地點:永安國小,早到的學員在操場上運動,聽到今晚要上LINE的課程大家興趣缺缺,年紀大的學員覺得用不到為什麼要學,經過李老師與永安國小李校長一番鼓勵與善誘

今天是分班上課的日子,提前到今日上課地點:永安國小,早到的學員在操場上運動,聽到今晚要上LINE的課程大家興趣缺缺,年紀大的學員覺得用不到為什麼要學,經過李老師與永安國小李校長一番鼓勵與善誘,學員一同來看看李老師葫蘆裏賣什麼膏藥,首先老師介紹大安數位機會中心,是大安區海墘社區發展協會承接教育部偏鄉數位應用推動計畫所成立的..........,老師利用B612讓阿嬤與新住民學員自拍後傳入群組,教室內傳出學員們此起彼落的歡笑聲,阿嬤才明白原來孫子們的搞怪照片是這麼來的,有位阿嬤照相之後傳給女兒,女兒驚訝媽媽好厲害阿!

今日課程雖然是婦女班但是李校長說他也要今日課程雖然是婦女班但是李校長說他也要學,藉此鼓勵阿嬤與新住民學習,上課時間校長熱心當起助教教導阿嬤操作方法學,藉此鼓勵阿嬤與新住民學習,上課時間校長熱心當起助教教導阿嬤操作方法

今日課程雖然是婦女班但是李校長說他也要學,藉此鼓勵阿嬤與新住民學習,上課時間校長熱心當起助教教導阿嬤操作方法

 

連續兩天課程結束後,學員問老師明天還要來嗎?為什麼不來呢?似乎學出興趣來了!期待下次分班課程呢!

連續兩天課程結束後,學員問老師明天還要來嗎?為什麼不來呢?似乎學出興趣來了!期待下次分班課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