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就想LINE 著你-B
上課日期:108/06/28
縣市:宜蘭縣
開課單位:蘇澳DOC
上課地點:宜蘭縣蘇澳鎮存仁里大成路50號
1. 平板或手機上網設定(wifi、行動數據)。
2. 下載及註冊。
3. Line 通訊軟體安全設定。
4. 加入好友、封鎖好友、刪除好友。
5. Line 各項傳訊功能介紹(傳文字、語音訊息、轉傳訊息、刪除訊息、貼圖、分享照片、電話撥打、視訊電話) 。
6. 主題佈景設定、貼圖小舖、鈴聲設定。
[DOC成果]

講師坐在學員們的面前,以左手拿著手機示範LINE的視訊鏡頭。

1. 平板或手機上網設定(wifi、行動數據)。 2. 下載及註冊。 3. Line 通訊軟體安全設定。 4. 加入好友、封鎖好友、刪除好友。 5. Line 各項傳訊功能介紹(傳文字、語音訊息、轉傳訊息、刪除訊息、貼圖、分享照片、電話撥打、視訊電話) 。 6. 主題佈景設定、貼圖小舖、鈴聲設定。

講師將學員們帶出戶外以智慧型手機拍攝景物。

LINE已經是大多數人依賴的一個社交軟體,讓遠距離不再是問題,也協助老人家拉進家人朋友之間因為忙碌而疏遠的感情,對我們來說很便利對生活幫助很大~
講師帶學員到戶外的拍攝
學員們快樂。

 

講師將蘇澳數位機會中心就想LINE著你的看板立於椅子上,與學員共同拍了一張合照。

講師與學員的合照,看到這些長輩願意走入社區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