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課程內容][學習型]品牌LOGO手繪教學
上課日期:109/06/30
縣市:屏東縣
開課單位:佳冬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一、平版SKETCH軟體教學
二、LOGO設計概念
三、圖片轉檔AI教學
[DOC成果]

比名牌包更討人喜愛 
#數位與美術的結合 #提在手上的藝術品

透過數位應用,從形色App認識花草植物,再從Google搜尋創作靈感,結合「艾比實物投影機」做示範教學,這次《 繪心一笑 》的彩繪帆布包課程圓滿達成,學員們每人都有了一個可以提在手上、價值非凡的藝術品囉!

你也喜歡這樣的課程嗎? 歡迎來接洽喔!

---------------------------------------

【屏東縣佳冬數位機會中心】
負 責 人:陳宣丞 (陳熊熊會長)
通訊電話:0956-787280
DOC地址:屏東縣佳冬鄉石光村民有街25號
協會地址:屏東縣佳冬鄉石光村中山路136號

---------------------------------------
相關連結
屏東縣佳冬數位機會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JiadongDoc/

佳冬圖書館
https://reurl.cc/mnOmxG

教育部屏東縣數位機會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kisa7292/

doc職人 時食刻客
https://www.facebook.com/protime368/

全體學員的作品展現

運用艾比實物投影機,指導美術變得更方便

學員認真地完成自己的作品

[學員作品]

現代的人愛照相,一機在手樂趣無窮,如果可以將自己拍的照片畫成有對話有劇情的漫畫,一定很酷吧!

這次由佳冬數位機會中心所開辦的《 繪心一笑 》數位美術課程,邀請了所有佳冬鄉親們一同來體驗運用手機與平板畫漫畫,透過 Line Camera 的手繪功能,創造出一幅幅專屬自己的漫畫,和朋友分享絕對比照片更有趣!

特別感謝佳冬數位機會中心熊熊會長的邀約,以及美麗的佳冬圖書館館長Kate租借場地,還有所有佳冬好朋友們的熱情參與!

老師說明如何運用手機APP完成漫畫繪圖

學員開心展現自己的可愛的繪圖

每個人都挑選不同的主題來做彩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