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影像設計與熱轉印(一)
上課日期:109/03/08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卓蘭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利用免費的自由軟體【Photocap 6】進行影像設計與處理,並將設計圖案轉印至T-shirt上,創作屬於自己的個性化T-shirt!
[DOC成果]

利用免費的自由軟體【Photocap 6】製圖

利用免費的自由軟體【Photocap 6】、商用軟體【Photoshop】及DIY打光進行影像設計與處理. DIY打光、製作反光板,在光源充足、柔和的燈光下,拍出良好的室內照片Photocap 6.0免費影像處理軟體基本操作、編修、修圖、加字、加圖。 像素、尺寸基本了解。Google搜尋相關素材加以編修(仿製筆刷)套用外框、模版、自製外框、向量工廠等主功能介紹。增加各式物件存成.pcl檔方便事後修正調整。各式影像格式介紹:.jpg、.png、.bmp、.pcl……。

利用濾鏡進行人像美容:大眼睛、瘦臉

利用photoshop進一步去背、人像美容、套用範本.利用快速選取工具去背.利用濾鏡進行人像美容:大眼睛、瘦臉‥‥

加裝外掛插件美膚:磨皮降噪插件Imagenomic Professional Suite.無法安裝photoshop的備用方案skinfiner 2.0

將製作完成照片製作成2吋及1吋的大頭證件照

手機APP(摩漫相機)運用

手機APP(摩漫相機)運用.把相簿裡的個人照用APP描繪出各式漫畫風的人物再diy列印鏡相熱轉印圖.清楚的手機生活照也可以直接diy將熱轉印紙轉印到T-shirt上.屬於個人T-shirt完成直接穿上身.成就感滿滿。

[學員作品]

轉屬於自己風格的T-shirt上登場囉~

認真學習了3堂課.在自由軟體【Photocap 6】、商用軟體【Photoshop】.手機APP{摩漫相機}多種軟體的編排下.diy將熱轉印紙轉印到T-shirt上.轉屬於自己風格的T-shirt上登場囉~